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生活の 第83章。

我真的很不希望2012年的到来
因为那一年的到来
让很多事情改变了

我的学弟学妹
因为明年2012年我校要把数理科把英文换去马来文教学
他们说有些学校没有这么做
可是我学校选择了这样
所以他们逼不得已选择转去玻中

为什么我学校要这样做啊??
白痴吗?!
还有政府,
好好的去读英文不要
改去马来文
改个屁啦!

他们这样一转
原本我校的华人已经少之又少
现在就所剩无几 ==
还有,有两个是我们篮球队的前锋
现在也要转掉了
明年的学联要怎么打啊?!
如果他们真的转了
我看应该不用出赛了
反正都赢不了

那些转校的学弟更瞎
他们的理由你知道是什么吗?
:理由是我们学校被剪3号头

==头发很重要吗?
转校,留头发,就一定能变帅哥吗?
笨蛋!

呜呜~T^T

算了,别人要走
挽留也没有用……



最近练球变得辛苦了
可是今天要考试,
不知道能不能通过?
达到标准呢?

我不去想,
尽力就好……

什么事情不能完全被自己掌控
所以有时还是要听天由命啊~



有些事,
逼自己去忘记
还是做不到……
嘴说不在乎,
但心里非常在乎……

我不能忘记的是……


❤ :)

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