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生活の 第82章。

今天一早,
我的心情就非常的不好

因为,
一大早就被烦人的声音
暴躁的声音
划破了这早上该有的宁静
还有美好的心情……
唉、

你那么暴躁的性格还真的要改改
只有我能忍受你而已
换做是别人
我看早就大吵特吵了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对朋友们露出你的脾气
可是你可以对家人好一些吗?



还有我真的收不了的事
别人对自己没有礼貌
尤其是年纪还小过我的

我对人是有礼貌的
所以我也希望别人对我也有一些,尊重。

不要以为自己有多厉害
就可以用很不屑的语气对我说话
人是有脾气的
我跟你不熟
所以我不会对你发脾气

我们之间没有交集
只是因为一些事情
才每天相见

如果,
我说如果……
如果你要说我坏话就在我听不到的范围说啊
不用摆脸色给我看
以为自己的脸很好看吗?



今天早上心情不好
我心情一不好
就会想起很多让我不开心的事
让我更烦闷


我最讨厌就是这样的感觉了


唉、
做人真的很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