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生活の 第75章。

今天起床,心情怪怪的
应该是和梦有关吧

我发了一个不是很奇怪的梦
可是很感伤馁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故事的解决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就是它那样的结局才特别
票房才会不停的上升……

我就是发了关于 那些年 的梦咯

内容大纲:

柯腾最后和沈佳仪在一起了
可是结婚当天柯腾没来
最后来到现场的时候
拿着一份牛皮纸袋
结果,他得了X症 = =

多么可悲的结局啊
为啥会梦到酱的?
大吉利是……

不过还好,
没有长一点哭出来~


最近网上流传了 那些年 的电影
我当然也下载,看了
虽然这样是不对
可是我未满18
而且吉打也没得看啊
要去到槟城才可以看咧

我觉得看电影是不会明白他所要表达什么
你必须看小说,再看电影
就会明白为什么最后沈佳仪会嫁给一个老头啦
而且那老头其实还大她8岁吔
:为什么?
因为沈佳仪喜欢成熟的男生
so,自然而然就会嫁给 他咯

还有还有,
其实在还没追沈佳仪之前
柯腾也追过一个女孩子
因为那个女孩,她成绩也进步不少
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在一起


哎一古,
最近都很迟才睡馁
因为习惯了

人,
是会习惯的

哈哈
希望自己有个愉快的假期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