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生活の 第79章。


哎一古
最近都很迟睡
是因为每天观看Running Man
每次看的时候
很想要睡了
可是太好笑了
笑着,笑着就精神了

但也不可以笑太大声
因为我妈在睡觉
所以我只能夸张的笑
可是都没有声音 xD


跟你们说,
最近真的变肥了 (虽然一直是在肥的状态)
因为我连续三天都喝喜酒
所以我三天都在吃宵夜咯


可是没有办法啊
我婆婆那边的
一直拉我去吃

我妈妈这边的
又拉着我说
要陪她去吃
=3=



就到这咯
等下要去一位很好很好的老师
请我们去mum mum
又去骑马什么的

应该是全程免费吧~ xD



哈哈

爱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