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生活の 第81章。

很快的圣诞节已经过去了
什么事情都好像没有发生过……

最近都很懒惰写部落格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因为懒惰吧

要开学了
老师叫我写的散文、小说、诗篇
都还没写
我打算写两个而已
因为诗篇我不会 囧
文法没那么好


上个星期六
平安夜那天
本来约好大家一起去Jitra看戏的
谁知道有的要跟家人出去
有的就说不要看华语片
所以不要去

!!!
真的是……
真的很我行我素

所以我也不想去了
懒惰
只有四个人+麦我
里面我一对couple
剩的三个单身
可是都只是朋友
不是我喜欢的
如果有我喜欢的人一起多好啊?~~

那天没去了
so,我和那对couple的女生朋友一起去附近的Mall去吃早餐
哈哈
她说是很贵的早餐~


上个星期三的时候
我和朋友去加央
要报名补习
我用摩多载着她去咯
本来不敢驾到那么远的
可是我还是豁出去了 哈哈
以后我就可以驾着摩多去补习咯

可是早上补习中心没开 ==
所以又回家
下午又来……
真的很累吔!
我家离那么远
来回两趟,油都快用完了



就这样咯……
我生病了 ==
昨天开始的

爱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