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生活の 第80章。



嘿嘿~
好开心啊!
我写的小说终于出现在YG杂志里了
yeepe!❤
看到自己写的小说出现在里面
真的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感
这种感觉一定要亲身体验才能感受到的

本来不知道的
还好我朋友跟我说有我的小说在里面
我又叫另外一位朋友帮我买
真的谢谢啦~:)
幸好还有咯
不过还有送很大个的日历
全部要RM12.90咯~
原价是五零吉
不过没关系
都是值得的 xD





部落格里的帖子
终于来到第80章了
这代表着人慢慢的成长
慢慢累积着经验、回忆
以后一定会还有第90、100、200章的
里面一定会有我的酸甜苦辣
人生就是这样 :')

很快就来到了年尾
日子过得真快
回想起今天在16岁的日
我觉得我好像没有好好利用
岁月真的是不饶人啊!

小的时候,
很想要成为大人
可是这是错的
长大后就会要回到过去……
这是每个人都一定会有的想法

但是,
与其在这里回忆以前
不如想想以后要怎么做
才不会浪费青春
自造很好的回忆

等以后回想起的时候
你就不会像现在一样后悔了
你说对吗? :)




上个星期六 (酱久的事现在才写,是因为我懒惰啦 xD)
老师举办的骑马活动
是为了提早庆祝圣诞节
那次的活动真的让我另外一种体验
在电视上和在近距离看马是有不同的感觉的

其实马身上会发出异味
而且它很大只
所以我都不敢靠近它
本来打算不要骑的
可是老师说一定要,每个人!

我看到每个人都骑了
而且还有各式各样的表情
哈哈 真的很好笑
我也想体会看看
真的很不错哦
可以像王子在上面那样
那多 yao yeng啊~~


❉ ☃ ❉

МЁЯЯУ СНЯISМА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