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生活の 第76章。

哎一古~
好饱啊……>3<

太贪吃了!
明明就没有饿
可是就是嘴巴痒
吃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吃了过后有点后悔了

呼~
减肥,几时才成功啊? 囧


今天我差一点要做傻事了
哈哈,等一下
我说的傻事不是什么自杀那些啦
我很理智的,偶给?xD

我说的傻事就是……
尔,
还是不要说比较好 :P

爱情对每个人来说
可有可无
可是,每个人一定会很渴望

想要的:
代表着你很渴望爱情

不想要的:
因为你渴望的爱情已经枯萎了

我呢,
就是第二种
枯萎的爱情 xD
ahdui~竟然说这种话

人是要学会放弃的
得不到的就不要勉强


很多人说:
人们谈恋爱的时候
都很喜欢把现任的对象去和初恋比较
所以很多时候都找不到原本的感觉
就失去了很多机会

坦白说,
我也是这样吔~
不知道我能不能和我的初恋重新在一起呢?

呵呵,
我是认真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