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unday, January 1, 2012

生活の 第84章 之 新年快乐。

哈咯~
现在是新的一年,新的文章的第一篇新的日记
哈哈xD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呢
不知不觉又来到新的一年
传说中的2012也到来
(我)光听到这个数字我就惊心胆跳
我是一个怕死的人
我不想那么快死去
呜呜~TT

不过新的一年当然是要有新的愿望的咯
我希望:

ஐ世界末日永远不会有
ஐ我爸爸快点做好工作后,回来跟我们一家团聚
ஐ减肥成功
ஐ学业进步
ஐ找到一个新恋情,好桃花xD

就这些先~

说真的,
我今天一起身就在下雨
我相信这次下的雨应该下很久了
所以一直到现在有不好的预感
好像今年会发生什么酱 ==
希望我是多心咯~
唉``


哎一古!
就写到这了
我要交给老师的小说还没写完咯
塔塔~



新一年要幸福





부포,사랑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