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Monday, December 5, 2011

生活の 第74章。

来到了年尾
很多情侣都会选择在这些日子结婚
是不是比较好意头呢?

不知道╮(╯_╰)╭
反正轮到你的时候
你就知道了


哈哈……




这是我去喝喜酒时候的服装


如何?








全身黑馁

><












呼呼~

昨天我和我老妈去吉打
为了我的新年衣服
还有她的 = =

虽然离新年还有一段时间
可是我妈妈接下来的日子
有很多工作要做
所以呢,
我们就先去买回来
然后就不用为衣服的事而烦恼咯

很高兴地是
我买到了类似少女时代
在music core 演唱mr taxi 时候的服装
可以看看这video ^^


总之呢,
我买的全部都是……
韩国风吧
我很喜欢他们的服装
真的很美的说。

可是有些就有点成熟咯
不过衣服美是没有用的
身材也要很好咯

我这肥胖的身躯
还是趁现在还来得及
就快点减去吧!
T^T



昨天的早餐
是去Old Town解决

吃了Garlic Bread
还喝了 Cappuccino ice blender

不错啦~
可以填饱肚子就偶给了

呵呵,
就到这里咯……



哦,对!
还有,
“那些年”的影片在youtube流传了
前天在FB被人分享得很快

所以我很聪明,
我先下载了 哈哈(其实全部人都会这么做)
下载到晚上2点 = =
累~~
因为晚上喝喜酒回来才看到的

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