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生活の 第77章。

2011年12月12日。

没什么特别的日子
只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很快的这一年要过了
我们都慢慢成长

16岁的天空,
那么青春
那么蓝
多么的无忧无虑啊~

下个星期六
我们老师举办了一个活动
好像是提前庆祝圣诞节
出息的人数大概是一辆巴士能乘坐的人数吧

不同的年纪的人都会参加
可以趁这个活动
又多了可以制造回忆的机会
我会拍许多照片收起来

这次的活动
我希望他会出席
因为他今天已经毕业了
恐怕以后要见面也难
(不过有心的话,还是会见到的啦 ^^)



2011年12月25日。
圣诞节

嗯。
很快就要来临
不知道我会一个人过,
还是有人陪我过呢?

如果那天可以约朋友一起出去
一定很爽吧

25号的到来
是会有人向我告白呢,
还是我向人告白?
呵呵 xD
还不清楚,
看到时我有没有勇气说咯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