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生后の 第78章。

有时候人不是因为肚子饿才吃东西
只是因为馋嘴
所以就去厨房找找看有什么东西吃咯

很可惜的是
我家什么零食都没有
因为,
我妈要我减肥
xD

可是今天真的是太闷了
馋嘴的坏习惯又再次浮现
so,我刚才骑着摩多
到附近的便利商店买零食吃咯

买好后,
就骑着摩多 带好帽子后
不经意转头看
看、看到……一名帅哥!
嗯,
“帅哥”要用比较好的量词 比较有礼貌 xD

哈哈,
可是他是我认识的“帅哥”
可是你知道的啦
我是从家里突然有了兴致,
才冲冲忙忙的出去
根本不过自己的仪容 厚厚 xD

戴着眼镜,
穿着T-恤 和运动裤
夹角拖鞋……¬¬

erm……
就是因为这样子的我,
怎能见人啊?
遇到任何熟人,
对我来说已经不能容忍了
何况遇到一个那么帅的熟人

真的是 呵呵……无言

我转头看到他后,
赶快把头转回来
戴上帽子后
尽量不让他发现我这样子

可是……
他却叫了我的名字 (该死)
我又转去看他
他给我一个大大的笑容
然后就骑着摩多走了

呼~
他的笑容真的让我“耿耿于怀”啊 哈哈xD

我不是对他有什么意思啦
我只是忘记 加上惊奇
我们这里竟然还有帅哥的存在??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