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生后の 第73章。

很快的2011年的11月来到了尾声
明天就是12月到来

时间,
过得真爽快呢
没有得到我们的允许
就那么固执的溜走

我现在开始
已经拿起书来K了
可是,
化学科上的字……我无法消化
很难明白
搞到我一个头两个大


可是也是没有办法的
谁叫我当初要拿那么难懂的科目啊
唉,
真是拿苦来自己吃
吃了还问为什么那么苦啊?
白痴……

我自认我没那么聪明
但也笨不到那里去
只要我努力
成绩要变好
是没问题的
只是,
自己真的是有点懒惰
哈,还好意思说呢……


嘿嘿~
Deabak!
昨天看了 MAMA 2011 Mnet Asian Music Award
真的是……
不看你会后悔呢
我和老妈一起看
看了自己在电视机前兴奋
如果可以到现场看就好了
可以一次性看到很多歌手
有 Beast 啦,SJ啦,SNSD啦,金贤重啦……
哎哟,终之就是星光熠熠咯

以后,
长大了、赚钱了……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

就好是有机会可以完成我的明星梦
去韩国发展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