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生活の 第92章。

嘿,很久没写心情了
因为新年有点忙 也有点懒惰
老师给的功课很多
可是我唯一赶的是华文老师的功课
是一篇文章要拿去比赛的
我写了小说。
我觉得还不错 哈哈

最近新年一直吃啊吃的
肥了
不止我觉得,我朋友也那么认为
还有老师也这么说

我看我真的要减肥了 ><



好傻的照片→


在家没事做
就拍下在家邋遢的照片
厚厚~





昨天星期一下午
我们学校进行了越野练习
好险我是红新月会的
还是tugas的
只顾救人就偶颗了

我在着我朋友到我们顾的point
我和三位朋友一起
一对情侣 + 一位有女友的男生
感觉我好像被置身事外
单身的人在恋爱的人的面前是很可怜的

那个有女友的男生问我:
“婉诒,全部人都谈恋爱了咯,只剩下你一个了。”

我说啊~
单身不是罪
虽然有人追我,跟我告白了
可是我不喜欢他们又能怎么办?
我的心里还是放不下他。


同一天的晚上
年初八。
大家都知道那晚要拜天公
是华人界里的福建人应有的习俗

昨晚我到了十二点半才从我婆婆家回去我家睡觉
so,今天我没去学校了
我想大概超过一半的人都是这样吧
很羡慕小学生
可以光明正大的休假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