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unday, January 8, 2012

生活の 第88章。

今天没什么特别 
就只是普通的星期天
我妈不在家
因为她有工作 



昨天我妈妈有了兴致说要出去吃晚餐
所以就去咯
当然,要打扮打扮才能出门咯
厚厚 

我们到一间叫做“龙树下”的餐馆
那个地方很久没去了
我们两个人而已
就点了三样才

我们点了 KengSom,我不知道菜的名称是这样吗?
是一种泰式的酸辣汤 (真的狠辣的说 
可是我就是喜欢
I like spicy!


在等待的当儿
我就四周的观看
看看马路上的车辆
突然看到和我相似的摩多
可是它是橙色的

我看了那辆摩多有三秒
才发现是我的朋友的(应该是吧)
所以确定那不是我的摩多model
哈哈,我还真无聊……



ke sarami, do ya?
我希望是 ❤





以上一小句是韩语
哈哈,我会一些
乱写的
会的人就会看咯 





刚才早上有补习
我朋友去了某某地方血拼去了
(其实是我忘了到哪里)

我就驾着我心爱的摩多去了补习
一个人……
孤单

补习过后还去买一些作业
要SPM了咯
要多多练习才行


每次我都觉得
凡是我自己去完成一件事的时候
都有一种长大的感觉
尤其是不用麻烦人去帮你载送

其实成长也不是一个坏事
我们不能讨厌成长
因为我们不能去掌控它
也只有能去接受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