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Monday, January 2, 2012

生活の 第85章。

我看了一部戏
不算新的 → 我的公主
本来是可以很早看的
可是我妈看了一集说不要看了
昨天因为没戏看
她又重新看过 >3<

所以我昨天看到第四集
觉得好看
so,当然是追着看咯
厚厚~
男猪脚帅,不用说的
是 → 宋承宪
真的很帅的说


真的很想当一下公主哦
里面有很大很大的宫殿
有很大很大的房间
房间里有很的很大的衣橱
衣橱装满了很多很多的衣服和鞋子
哇!
女猪脚真的很幸福哦~

可是女猪脚和她爸爸很可怜
从小他爸爸因为车祸去世
她爸爸还未她辛苦的工作
看到这一幕和我真的很像
所以我就哭了~
只是为我辛苦工作的部分很像哦
就这样而已!


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




哇~
YG这本杂志我越来越爱
因为上次是出现了我的写的小说
现在又出现了Infinite和 Trouble Maker的海报!
啊!!
兴奋~~~
明天去补习时一定要去买回来
等我!!


就这样咯

:D



부포,사랑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