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Monday, February 6, 2012

生活の 第93章。

今天是元宵节
代表着新年即将结束

所以我在这里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抛柑抛出好姻缘来  哈哈


过了新年
情人节就要来到
不过,都不管我的事
那种日子干我什么事啊?


╮(╯_╰)╭


最近有去练球
可是心里还是很陌生
无法投入……

心里仿佛有一个栏杆
很脆弱的栏杆

想要踹破它,
却发现它是多么的坚固


前几天我把我清唱《那些年》的录影po上非死不可
反应蛮不错的
我接下来如果有空的话
我想再录多几个影片
搞不好有星探发现我的存在?
哈哈!



S e 7 e n

❤!!!

我不久前喜欢了这位帅哥
是因为FB上有人po上了一个MV- Better Together
是se7en 2010年的作品
所以我就去听
听了过后就完全中毒

最近他又出了新专辑
叫做 Somebody Else
还是那么的好听~
有韩文和日文版
希望大家可以去听听看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