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生活の 第87章。

今天星期六,是我的off day :)
如果老师要多加什么补习
我想,我不会选择星期六了……


昨天是2012年我第一次上华文课
我们老师看起来很严肃
其实是超级幽默
一个名句精华就有一篇故事
在讲故事的时候,
有时就会讲到其它东西去
例如:昨天讲到自杀的话题

我不知道怎样解释
哈哈!
总之就是很好笑就对了 xD
我朋友说得对
上老师的课就是心情会变得很复杂
哈哈~

老师说:
自杀就要潇洒一点
割手腕的时候割一点点就喊痛

在车上用用一氧化碳自杀时
在等待的同时
……
不要说:
哇!好臭啊!还是跳楼算了

跳楼的时候,
看了看下面……
哎哟,怎么那么高啊?
要不要跳呢?
想了想~
还是不要跳吧

如果跳了,
那个建筑物比如说有80层
你会在79层就后悔了
一直后悔到最后一层
最后让你要后悔也不能后悔


所以说,
自杀要很大的勇气和决心
不然你要死也死得不潇洒


结论:人,还是实实在在的或者最好





昨天补了数学
刚开始我真的不知道老师在说什么
原来她是说Number Base的来源
就跟我们说了故事

可是算我大胆的说,
数学老师说故事的功劳
我觉得应该要和我们的华文老师学学

不是数学老师说的不好,
只是我们老师说得真的很精彩

昨天补习事和朋友骑摩多去的
以后也是会这样了
可是不要下雨最好咯

还有我四位朋友去考摩多P
但最后只有一个人过
其他三位要加油咯!




我喜欢上了我部落格背景音乐这两首歌



Stop Stop Breaking My Hear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