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Monday, January 16, 2012

生活の 第90章。

唉~
今天真的很烦人啊
虽然不是我的事
可是我的正义感很强
朋友的事情我都会放在心上
更严重的是,
以前会为朋友向前理论或吵一架



一下的言论,是我自己的想法  =D



事情是酱的,
我的女性朋友(简称女友)
她和她男友吵架了
因为那男友不爽女友和另外一个朋友A的关系很亲密
就只是像朋友那样而已
吃醋了……
所以那男的很不爽

本来就只是吃吃干醋就算了
可是不知道为了什么让第三者介入
那个第三者也是的,
是正义感很强呢?
还是喜欢介入他人的事情?
我不知道。
我只是猜测……

那男友就一直问朋友A和他女友,
为什么要走到那么近呢?
:我说,
我知道他们这样是不对,
可是也不能一直怪朋友A啊

那个第三者为什么要介入?
因为他说朋友A在说他是那个挑破离间的人
说真的,
不是朋友A说而已,
我也是这样猜测……
只是猜测。

就这样,
朋友A和第三者就连朋友就这么吵掉了。
玩完……




刚才这样在学校吵,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因为很乱。
可是回到家,
觉得第三者也是有错。
因为他话里讽刺了朋友A
让朋友A很不爽……

我觉得朋友A很无辜
就这样的被别人误会。

不说那个第三者,
说说那男友、女友,和朋友A
全部都有错。

女友和朋友A其实是不可以那么靠近
(可是顶多也是打他的头和踢他而已)哈哈,虽然有点暴力
但我可以保证,
他们真的是朋友的关系
我和朋友A也是这样啊
只是不一样的是
那女友有男朋友而已
所以做这样的事情
在别人的眼里是错误的。

那女友知道错了
男友又不听解释
就这样生气了?
我知道应该要冷静一些讨论才解释才有效的
可是不听女友的解释
那只听外人的话,
这样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呢?

所以,
第三者和朋友A吵架了
结束了朋友关系
你们想想
那对小情侣会不会因为第三者和朋友A的绝交
而很难又在一起呢?




我想可能吧……







情侣之间最重要的事,信任。
不要被他人的胡言乱语给伤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