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生活の 第86章。

hmm……开学到现在我好像还没有写写我开学的生活和心情
心情蛮复杂的~
复杂,并不代表一定是坏事  


因为:
我不想上中五的原因有很多

  1. 就是不想长大咯
  2. 我不要考SPM
  3. 我不舍得我的朋友(毕业后)
可是很开心的是……
我在学校不会像在家那么孤单
虽然我已经习惯了
在学校可以和朋友嘻嘻哈哈、
当然,
笑话的部分是我负责咯~
我的朋友,
你说是不是?xD

开学啊~
真的很累!
还是很不习惯早睡早起
每次都搞到自己到学校的时候都很累~~



明天我班的朋友们一个两个都跑去考摩多
剩我一个人(华)在班
很闲的咯~
因为我已经考过了
他们都是10月的孩子
= =~
唉~

其实,
我不是一个人在班啦
是还有一个人(女生,华)在班上的
所以是有两个人的(华)
可是我去年和她
已经不再是朋友了……



就这样咯~





塔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