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生活の 第89章。

好困好困啊~~~~~

开学的生活好累啊
功课越来越多了 ==

我每天都十一点睡
六点多就要醒了
睡七个小时……
对我来说真的很不够

还有还有,
还有篮球练习
我很久没去练了
因为真的没空练啊
要补习什么的
而且从学校回来就非常累了

唉~
我真的很累啊@@
而且我也是个很懒惰的人


我是理科班的
可是却多拿了ICT的科目
现在已经中五了
就有点自己的想法
所以想废掉那一科

可是却被老师大反对
说什么ICT对我们很重要
还有我们拿的是配套
不能随便废掉! ==

之前有几天没上ICT课
可是今天却上了
这感觉很囧咯
不敢面对老师
因为之前一声不响不上他的课
真的不好意思

刚才老师上课的时候
那种气氛很怪
老师看到我们时
像平常一样,没发脾气
可是她对我们好像很假的感觉
很虚伪……
是因为讨厌我们又不敢说出来吗?
╮(╯_╰)╭


最近喜欢听 SE7EN 的 Better Together ❤
真的很好听的说 :D
就是你一进来就听到的这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