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Friday, May 14, 2010

讨厌

今天真是气人啊!
我不想提起那件事
真是太讨厌了

我讨厌做作的人
我讨厌虚伪的人
我讨厌乱撒娇的人
我讨厌乱讲话的人
我讨厌。。。




我讨厌的还有很多。。。

很多……


刚读完一本小说
关于友情的
说明了
友情……
不一定是永固的
也不是永远的

我相信过朋友的话
但最后还是被背叛了
讨厌这样的感觉
还有乱乱讲骗话
骗别人有 这样…… 那样……
为什么都不能说事实呢?

还有我讨厌太自我的人
不听任何人的劝告
只做自己想要的
最后还不是闯祸了

我讨厌这一切的一切
我是多么相信他们
但有时还会欺骗自己
我现在学会了
不要轻易相信别人了

“朋友” 这个名词
只是一个文字
不是你们想像中的永远
所以劝大家不要那么容易相信朋友

虚伪……

假装……

三八……

固执……











friend is not 4ever
I HATE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