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Tuesday, May 11, 2010

今天打针咯!

哇塞!

今天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

才知道今天要打针咯...

真是惨!



先让我们女生打

因为lady first嘛

嘻嘻

不是啦!

是男生的人数比较少

所以我们先咯...

呼~

幸亏我身高和体重都很正常

不用量血压

打针的量也不多

更惨的是

有人吓到哭

n then my frend...

chin xian...

she is very funny...wakaka

还有有一个男"朋友"

他的袖子很长

必须脱衣

哇塞!

是不是以为有肌肉??

错!

肥肉就有...

哈哈!

但...

打针换来的代价

竟然是遇见他

那时是下课时间

但高年级的都擅自下课


那时我在看"肌肉男"打针
不过我看到"他"拿着便当走到凉亭那里
很少看到男生拿便当对不对?
他就是那么的与众不同
而且他好橡很喜欢吃面包的咯
我每次看到他都在吃面包
他就是那么吝啬
还说是为爸爸省钱咧!
身为队长的他
连一包零食都没请过我吃
真是的!

我也走到凉亭
想看看他(身为朋友的我们,看一下也不会死吧?XP)
我看见他时做了一个包包脸
因为我知道他一定又是在吃面包了
所以我就做橡一个面包的脸和他打招呼 哈哈
出乎预料的!
他竟然叫我和他一起坐
而且还一起吃东西咯
可是我要到班上拿东西
但他说拿完东西后要来陪他吃东西哦!
我知道这是开玩笑而已
可是他这样做不会让女生误会吗?
他对我这样是不用紧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如果是别的女生 我看你会有人向你提亲了 哈哈

不过和他聊天很开心
当你的朋友真是幸运(对我来说)
看你欠揍的脸 自恋的脸 迷人的眼 哇咔咔咔 应该是色迷迷的眼吧!
终之很开心就对了
希望还有机会橡今天一样跟你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