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Thursday, May 13, 2010

对他的感觉

今天早上要聚到礼堂前
是因为要选运动会的参赛者
我是田径白痴 哈哈
所以老师就没选我咯

我是红组的
和“他”一样组哦!
不过我们必须坐在地上
湿湿的
恨肮脏咯!
但还是要坐

我看见老师问他能不能赛跑
然后他说能咯
可是我终觉得他是假强的
以为自己什么都会
真是很爱脸咯!
然后他很兰西地走出去

然后他竟然说我
大嘴巴
还有
很老咯!!
我最讨厌人家说我这两个了
但我还是忍耐了(忍)
呼~

还有放学时
他竟然叫我坐他旁边咯
有点爽到
不过这是家常便饭了 哈哈
他知道我有一个朋友在追我
开玩笑的叫我不要背叛他
还真是有趣呢!

不过我对他的感觉是
朋友而已!





friend 4ever~^^

1 comment:

  1. 是谁来的。。跟你一样红组的。。~嘻嘻。。我认不认识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