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Wednesday, May 12, 2010

头晕晕的

哇!今天
头很晕咯!
还不是昨天那个什么药丸
害到我现在好像发烧酱
唉~ 显。。。

在我很晕的情况下
就是很讨厌有人来烦我
我一定会臭骂那个人
那里会像有些人
很厉害假假
不管男的女的都会。。。撒娇
我就是顶不顺很久了
现在才发泄出来
讨厌做作的人
不管男的还是女的
我都会觉得很恶心
要撒娇就要有分寸
太过于撒娇会让人觉得反感

呼~
冷静。。。
有可能我是不习惯看人家撒娇吧!
才会那么的少少激动
不过我只是想说出我的感受
不要怪我有话直说
如果你觉悟了
就尽早把这习惯改掉吧!

现在还有一点头晕晕的
很想睡觉
但又不舍得睡
因为要玩电脑 哈哈
快要考试了
我还在上网
我知道不应该
但我真是控制不了
相信大家都是这样吧?

还有还有
教师节要到咯
老师叫我们表演
但不知道要表演什么
华文老师给了我们意见
说像上次那样
唱歌。。。
我很想唱咧
可以跟“他”合作
希望可以啦!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