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Thursday, May 6, 2010

算吧~还是放弃了

我本来打算折100只纸鹤给他的...

但他好象有喜欢的人了...

我就不应该这样做了吧?



伤心伤心伤心...



我本来是要在毕业的最后一天送给他的...

但...

现在已经不用这样做了吧...

心,有少少的难过...

不过我会把这份心意放在心里...

毕竟你还是我的朋友啊...


幸亏我没那么冲动的向你告白...

不然一定很丢脸吧...

而且有可能连做做朋友的机会也没有...

这是让我开心的一个理由...


可是...

虽然我放弃喜欢你...

但我没放弃和你当朋友...

加油吧!

婉诒同学!

甘爸喋!



哇咔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