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Wednesday, May 5, 2010

朋友们...地球已经生病了!






哇!最近的天气真是很难忍受...






应该是要靠近世界末日的日子吧...



所以我们有什么事就要尽情去做...



不要等到那一天来临时才来后悔...






我最tak boleh tahan就是这个天气了...



在学校读书...



流汗时,就橡冲凉一样...



一直流啊流的...



完全不能停止...



何况我是一个超厉害流汗的人...






人家说...



开冷气是一个不环保的行为...



但每个人都在家忍不住要开冷气...



还有我们都一定认为...



"哎呀!不用紧啦!我只开一台冷气,不会怎样的..."



这就是人们的想法...



你要选择一时的凉快,还是活在这世上的时间更长?



如果我选...



我当然要活得更长久啦...



但我也是开冷气一族...



可是我没想过...



"哎呀!不用紧啦!我只开一台冷气,不会怎样的..."



所以,如果世界末日了...



请不要怪我...



因为我会用我的性命去和"世界末日"一起共眠...















(童颜无忌...虽然我是少女了...哇咔咔咔)









还有我在写部落格时....



我眼前蒙胧胧的...



我不是伤心...



我不是难过...



更不是在掉泪...



而是...



我眼镜不见啦!!!



是不是觉得很可笑??



可笑的事情就是发生在我身上...



我把眼镜挂在胸前...



但不知道怎样的,跌到哪去了...






唉!真是的!



害我现在看电脑看到眼睛都痛...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