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Friday, June 4, 2010

L0v3+ 爱与被爱

我之前说过我喜欢了我的阿头
但他有喜欢的人了
所以我也放弃了
原来放弃了他
可 以带给我跟多的幸福

我一放弃了他
我人生又出现了另外一个博客
他现在是我的小猪了
呵呵~

他很幽默
也 很谈得来
原本我有小小大女人的性格
但是遇到他
让我点无可奈何 ><
野蛮。。是女生的本性
但……好像 也可以用在他身上 [虽然他是男的,呵呵]

他好像和其他男生不一样
男生应该多赞赞女生的
他只会“酸”我而已咯 ==
可 是我生气的时候
他也是会哄哄我
这就是他和其他男生的不一样的地方 呵呵^^

他发了一封简讯给我,写:

n
o


3
^
0
7

l

知 道是什么吗?
把头倒着看就知道了咯
啊?!对不起!
这样是不是很难看啊?
那就慢慢菜吧!嗬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