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Monday, May 3, 2010

因为你~

因为你,让我喜欢上你...
你的笑容能温暖我的心...
你的歌声有让我小小的动感...
你认真的样子吸引了我...
你弹琴的样子真是有几分帅...

你每次都开玩笑的告诉我,你喜欢我...
你每次问我,你帅吗?

你有时不说话的样子,酷酷的...
你不说话的时候,让我不敢靠近你...
你说话的时候,终是特别温柔...
你有时也超自恋,让我忍不住想揍你...



但你对每个女生都这样温柔吧?





因为你,我的心,麻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