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Monday, May 3, 2010

今晚,刚补完习。。。
然后就坐着朋友的车去载她妹妹的朋友。。。
我就在车上无所事事的玩着电话。。。
突然。。。

我朋友大喊他的名!(我暗恋的那位)
我吓了一跳。。。
(我那位朋友不知道我喜欢他)

我抬头一看。。。

他就和在车上的我,擦肩而过。
我愣住了几秒。。。
(真的有被吓到,而且有点兴奋)

然后我就看到他冲冲地走了。。。

很快的。。。

很快的就不见踪影。。。
很可惜。。。
只有我看到他。。。

而他没看到我。。。

如果。。。

我是说如果哦!

如果他看见我,一定会发出他那迷人的微笑。。。(我是说得有点夸张)
我应该会在当场晕倒吧!嘻嘻~
不过,真得很可惜咯!
但是。。。

我还是很开心可以见到他。。。

因为今天的补课他没去学校,所以见不到他。。。

算是缘份吧?

缘份!缘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