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在一间渐渐昏暗的的房子
看似温暖,但却很静默……

突然,下起了大雨
对我来说没什么大不了
因为我在一个不受风吹雨打的屋里

我是个爱说话的人
但,
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宅女
而且,
还是个独生女……

不善于表达自己
就是我的特性
双子座,
类似双面人
不一样的是,双面人是可怕的

在对自己熟悉的人面前
爱嘻嘻哈哈
在陌生人面前
却沉默得让自己都觉得可怕

我很少在别人的面前哭泣
几乎是零……
相反的,
我自己一人看戏
或者看到很感动的故事
就会哭得稀里哗啦……

每当我想起伤心的事情
就会哭了起来
呵呵,是不是很好笑?

以前,我都和我家人看戏
我妈妈看到感动或感伤的部分
就会哭了
可是我没有。
她都说我是一个冷血的人
不懂得哭……

错,
我不是不懂得哭
我只是不想让别人看到我软弱的一面
我不想当一个弱不禁风的女子
我,是坚强的……

恋爱,
是麻烦的
但,
很多人都很渴望

我真的很想要得到……

就这么多。






哈哈!今天很 Emo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