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unday, November 6, 2011

放假 >> 小说day, 篮球

安永~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

因为最近都有些忙
还有些累 ^_^"

放假,不止在休息
不是把一年K书伤害过的脑细胞补回来···
而是,
我很荣幸被老师叫去进行篮球训练 =D

篮球训练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一个星期,五天
一天,两个小时
两个小时,休息两次
休息,一次15秒

呵呵···
一点都不夸张
只能这样,才能把我这么烂的球员训练成
尔……成为像样的球员 xD

这次的训练是要代表去州赛的
这是我的第一次
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因为明年就升上中5了

可是,
训练过后还要从中挑选更优秀的
我是抱着期望的
希望···
真的希望我能被选上 ><

我有一年左右没谈恋爱了
身边的朋友,一个两个有了喜欢的人
也交往了···
我也曾经想过要谈恋爱
也有追求者
也表白过

不过,都失败
那些追求者失败
我告别也失败

我心中有他
所以我的心不能容下其他人
而且,我不会接受我不喜欢的人

无奈···
还是一个人

只要爱上一个人
就很容易受伤

所以,我在压抑自己
不让自己喜欢上任何人

练球的同时,
我们女队 也同男队一起练
男队里头,有我的X Boy friend
有我的追求者
有被我告白的

对着他们,我的心情多少会有些波动
我不看着他们,专心练球
对,专心···
只有专心就不会想别的
我和他们不可能的!

我不可以喜欢他们···

他们就像
玫瑰上的刺

尽管我想办法要将刺拔掉

但,
没有刺的玫瑰
就不是真正的玫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