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开心vs伤心

放假来临了
我没去哪里哦
只能闷在家里咯 ><

我现在心情有点……
复杂。
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啦
只是,一大早看了一篇算是文章的文章
影响了自己的心情 ^_^"

嗯……
要说说这个人
他是我,哎呀老哥(不是真正的哥哥的意思)

我跟你们说,
他很不守信用的咯!
说要给我手信,
很久到现在还没拿到。
(我不是很在乎有没有收到的说 ><)

除了这些事以外,
还有,
有一次我电话坏了,没有了很多人的联络号码
他在非死不可说
“等下会信息我”
so,我等咯
最后还是过了很久才信息我
他真的不守信用的咯 `﹏´

……
昨天拿了100令吉
然后父母都会来学校一起拿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喜欢有父母陪伴的感觉
感觉很开心 :)

所以,
一练球回来
我就提议要去外面mum mum
说我请客 xD

可是我们点了
烧烤,尔……类似ikan bakar酱的
不知道是因为人多,还是烹煮需要时间比较长
但我知道,我等了将近45分钟了!
真的有够气……
蚊子又多,唉。

还有最恶心的是,
我点的薏米水……
杯子,没洗干净啊!
留下来的渣,已经发霉了
类似哮素的味道 ><
这的是很恶心~

我在部落格说过,

我会一直把你放在心里
直到你身边出现了另一个她
直到我喜欢上了另外一个他

我发现你快找到你身边另外一个她了……

很想知道你的她长得如何?
可爱、美丽、平凡……
我知道我没有知道那么多
可是,
心里多少都会有点难过
毕竟喜欢过。

如果你找到了她,
我还是会祝福你的

我说过,
我会一直把你放在心里
直到你身边出现了另一个她
我也只好选择忘掉你。









:) v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