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不 ` 放弃 【奋】

我以为梦已经累了 无法再回头
没有目标的翅膀

每个人有梦想
有些很简单
有些很困难

我有一个梦想
看似简单
其实,
很困难……

喜欢上一个人,很简单
但, 要让一个人也喜欢自己
真的很困难……

困难,
就是因为思念一直围绕自己
时不时都会让我想起他
搞得我心乱意麻 ><

我一直认为我是有点花心的说 :P
其实,
事实不是这样……

如果,
我能被一个人拒绝了
第二天醒来就忘记`` 多好……
如果,
我被一个人说不喜欢我了
第二天遇到我另外其他喜欢我的人
那有多好……

虽然我逼着自己不去想
可是还是无法克制自己
其实,
有人喜欢自己
被爱应该是很幸福的
可是我不去享受它……
因为,
他不是我喜欢的

与其那么烦恼
倒不如放纵自己继续喜欢他
(虽然他不喜欢自己)

我会把你一直放在我心里
直到你身边出现了另一个她
直到我喜欢上了另外一个他







说真的,
有时无意间感觉到你对我
好像有感觉咧……
哈哈xD






就这样咯。


勇敢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