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手,痛……

今天真的是累人的一天
因为,
今天练球一整天
早上10点到5点
当然也有休息咯

现在我很疲倦
可是,
还不想睡……
应该是累的原因
我现在有点伤风了

我的手,
好痛……
真的很痛 ><

手折到了~
真的是一动就很痛那种

你们应该觉得
我是在骗人的吧?

因为你会觉得,
为什么手痛了还能打字?
→因为我受伤的地方是手腕,不是手指 (可是也是会痛)

我看我明天是不能去练球了
因为我连拿水罐也会痛咯

真的是!
为什么我那么不小心跌倒啊?!
笨蛋!
害到自己的手痛
还不能练球
拖累了自己的进度

但,
我知道我自己喜欢打球
虽然会让人觉得很粗鲁
不会有人喜欢粗鲁的女生

喜欢打球是没有用的
因为你一打不好
在队里没有任何意义
你就会被踢出局

事实就是那么残忍……

所以,
我会一直努力的
但,
别人不会因为自己的努力
而真正觉得你很努力
你的努力不一定得到真正的回报

有时我还想
我这样付出
真的会有回报吗?
会得到自己想要的吗?



就这样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