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生日快乐。我の亲故

呼~
好累馁 >3<

不止今天而已
终止,school day 都那么累的啦!

嗯,今天帮我朋友庆祝生日咯
不是正日,提早庆祝而已
因为,你知道的啦
我那个朋友叫她出来
……比登天还难! 囧

庆祝生日的menu也不赖哦
有蛋糕、零食、汽水……
哈哈,……还有芋头糕 :)
不赖吧?
我朋友妈妈做的芋头糕真的很马世寿(好吃的意识)

除了庆祝,
我还看戏、跳舞、听歌……
还有,帮男同学set“头毛”
哇咔咔咔咔!xD

我不是自夸
set头发的功夫真的蛮不错哦
厚厚,以后可以开间店咯

还有今天的寿星(女的)
剪了一个很帅的头发
赞哦!!
真的有帅到咧
哈哈


好吧,
就此停tap了
因为要mum mum
等下还要练篮球 ❤


最后送上 Bii 帅气的照照 ❤







哇,帅到 >3<❤























可爱的Bi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