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好难受 ☠

好难受哦
真的
因为 生病了我

最讨厌就是这样了

伤风……
鼻子敏感……
=3=

已经习惯了
这些一个月一次不稀奇

可是我一伤风就会
眼睛红肿
鼻子红得像草莓

说话的时候不敢面对人
只好低着头咯

因为生病了
所以向老师申请回家
尔……
我轻而易举就被应许会家了

真的谢谢老师了

ஐღஐღஐღஐღஐღஐღஐღஐღஐღஐღஐ

厚……
今天在学校爆了我朋友的料出来
(对不起啊,诗情)

因为要知道国正的秘密
所以用朋友的秘密去交换

谁知道国正的秘密竟然是和诗情有关
我知道他对诗情有意识
可是诗情又不喜欢他
怎样可能接受咧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然后我说诗情喜欢的人
国正就很伤心
哈哈

虽然我说出去别人的秘密是不对
可是为了让他死心
说出来也未必是一件坏事啊

她没有生气我
因为她真的不喜欢他

所以我做了一件算是好事吧
咔咔

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有了对象的
要永远幸福
最后当然是我要遇到我的……

MR.RIGHT 咯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