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aturday, August 6, 2011

하하 平凡の一天

呼呼~~
今早又到加央

练习摩多咯
可是今天好像很幸运呢
因为看到了……一个人
呵呵
有啦,就是不要说出来 嘻嘻

还有没去练摩多时
我和一起练摩多の朋友一起吃早餐
他介绍了我吃
叫做 果条干的……
不过很好吃
样子好像炸酱面
emm~~
nomu mashisou! 【很好吃】
以后去皇冠可以点这个来吃

练习摩多
第二次了
驾摩多的技术也慢慢的熟练
真的有小小成就感の感觉
还有……
오늘은 그를 보았다.
나는 기쁘게
때문에 내가 느낌 좋아함.

最糗的就是
我的摩多start几次都不成功
后面的人排到很长了
那个考官就说:
"kamu marah dia lah,
dia tak boleh start kamu semua tunggu dia sampai dia boleh lah."

真的很惨
又不是我的错
是我等前面的人等太久了
摩多冷了
所以就比较难启动
唉!
讨厌就对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