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分享 心情

厚~~~
我家的网络有问题
不能上网哦
要等到下个星期才能好
没有电脑的日子
真的好难受啊
所以呈现在有机会
在我姑姑家写了一篇
简短的日记

刚才早上又去练摩多了
之有我一个人之前还有我朋友陪我去
可是我一个人还是不会孤独
因为那里有我认识的……
erm,算朋友吧
不过很少话
我不习惯自动去对别人说话
所以不认识我的人都会觉得我比较冷漠
其实……
认识我的人
嘿嘿,会觉得我很三八
我就是喜欢开玩笑
不喜欢冷场了
所以看到认识的人又不敢说话
是最痛苦的 >3<

哈哈
很高兴的一天
朋友们都在couple了
只有我
不过,不用紧
要找到一份真爱是要等待的
何况我现在我喜欢的人了
只是要等对时机而以
我想在这里告白
“我喜欢你”

呵呵
喜欢你知道我的心意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