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unday, August 21, 2011

我……就是我 【心情篇】

我,就是我……
别人要怎么改变我,我还是无动于衷
即使我真的被改变了,那就不是真正的自己了

我老师说,做人要圆滑一些
我是有话直说的人,说话时伤到其他人,连自己都不知道
所以我一定会被有些人讨厌
可是,也要谢谢一些了解我的朋友,他们都知道我的衰样
不过他们有时也是“呗tahan”我 哈哈
拥有朋友就是那么有趣
所以,我现在要学会圆滑一点 【笑】
每个人都不会百分之百让别人喜欢自己
除非那个人“很圆滑”
老师也说,太圆滑就=虚伪
嗯嗯,所以做人适可而止【这成语是酱用的吗?】

有时太自我的人,不是不对,但有时需要听听被人对你说的一些劝告
听了过后,也许你会变得更好
就像我之前有一位朋友,她蛮固执的
我们一直劝她,怎样都不听
最后我们就当不了朋友,真的觉得有些可惜……
可是勉强是没有幸福的,只要选着放手,才会彼此过得舒服
所以说,做人真的很难
要顾虑别人的心情,担心这个那个的,真的很烦
如果我是个小宝宝多好?

人真的会随着年龄慢慢成熟
烦恼就越来越多【唉】

刚才到了我婆婆家
看到她一个老人家【还有我二叔】
她每天都会为我准备我喜欢的食物
都让我吃得饱饱的…… :)
好幸福
有时陪陪她们老人家聊天也是一个很不错的事
可以忘掉烦恼,例如我们会聊食物,erm……或者别人的是非 【笑】
还有爸爸……离乡背井到很远的地方工作 【想念】
一说到我的家人,心都酸酸的
家人,第一!!
爱你们!!

第二……咳咳~【突然咳嗽,抱歉】
就是,他咯……【谁?!】
你们不需要知道
尔……在考虑要不要告白咯
烦恼烦恼~
还是要等到237天过后再说呢?【太久了】
很多人说要彼此了解先才告白啊~
可是怕等太久,他会被其他人抢去了 >3<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