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Monday, August 8, 2011

天气还是一样热
我还是一样那么没精神
懒惰……
除了懒惰 还是懒惰
>3<
昨天练球的时候
天气真的好热啊
不过我已经习惯了
只是怕晒黑去
这个16岁以下的篮球比赛没有机会比了
有点伤心 好可惜的感觉
不过老师说现在练
就可以为明年打出好成绩
婉诒,加油!

尔……老实说
我功课真多
因为都是懒惰害的啦
都是你!
呜呜~~
考试虽然还有两个月才考
可是已经觉得来不及了
在science班真的很难
真的后悔进了那班
如果进PA班就好了
没有那么大的压力
有可能考试的成绩我都可以掌握得很好
唉——
现在后悔也没用了拉
现在只能选择努力了
谁可以给我鼓励呢?

请给个评论吧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