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aturday, July 30, 2011

≡为什么会这样≡

又……
又是孤独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你会那么辛苦的

而且她就那么快乐

为什么你那么辛苦

她还是要怀疑你

为什么你那么累

为什么她那么累

你因为辛苦而累

她却早出晚归而累

为什么你的怀疑是真的
可是不能对你说

为什么她一直怀疑
是因为她有理由可以离开你

为什么我要生活好

为什么要因为我而那么辛苦

为什么你不快点会来我身边

我不想孤独一个人

我天天微笑

是因为不要让别人问
“你发生什么事?”

我真的想哭

我想要哭

谢谢还有人可以关怀我

我会好好的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