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星期四,阴天 普通的一天,昨天是恐怖的一天

yeah,电脑终于可以上网了
真的等了很久了
我不是因为想上网才上网,而是因为我想每天可以看到他的消息
然后和他聊天,因为这就是我和他唯一能沟通的方式
只是这样,就觉得很幸福……

今天的我生病了,而且还很累@@
就是因为昨天发生了让人摸不去的回忆
就是,昨天和一般朋友一起去Jitra
还有三对Couple,嗯><羡慕死了
一开始吃饭、看电影的时候还好
可是到要回去的时候,巴士来了,可是有一位朋友还在超级市场里面,所以要等他
当时我真的很忧郁要不要等他
因为再等下去就要等另一班车,我不想等了
有伴侣的就不一样,时间像秒数酱
我们单身的就度日如年……唉!
最后我们还是没有上巴士,因为我不想他有被抛下的恐惧感
但第二次的巴士来了,可是又不等我们……真的气死人了!
第三次,终于可以安心的上巴士了
厚~我的人生第一次追巴士啊
真的不想再回忆了 ><

“偷偷看你的第12天”
我觉得不止12天了,之前我还没发觉我喜欢他
过后喜欢的心情慢慢的浓烈
I like he...
he's laugh loudly
he's smile like a sunshine
he's look so handsome
he also get smart in his study~

I like he wears the pinky cloth, erm........
so cu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