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Thursday, August 4, 2011

回味 ♨

今天早上
雾云密布
蔓延着一丝的感伤

……
为什么会那么伤心呢?

因为
我不想读书
好懒惰哦 >3<

♨♨♨♨♨♨♨♨♨♨♨♨♨♨♨♨♨

昨天我在便利商店买灌水
我遇见了他

虽然在同一个补习中心补习
可是都没办法和他近距离
聊天、看着他……

买完水后
我转过身去
看见了他

他看了我一眼
嘴角微微的扬起
是对我笑吗?

我也微微笑
这是一种礼貌

可是那一瞬间
我真的被他给迷倒了

他笑起来是多么迷人的
不笑时也很可爱 像个蜡笔小新
总之就是傻帅的样子
很喜欢 ❤

很多人说头发对一个人很重要
只要叫一个男生去剪3号头就要生要死

我就对他们说
只要你是帅的
无论你剪什么发型都是那么帅

嗯嗯 ❤
“无论你剪什么发型都是那么帅”

这句……
可以用在他的身上
是多么的贴切

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他是……
尔……头发比较短

可是在我眼里他真的很帅
头发短时 超可爱的
头发长时 帅到不行

=__________=

算了
不要想那么多了
醒醒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