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Tuesday, March 27, 2012

生活の 第100章。

100了哦~

代表什么呢?
代表自己很罗嗦 xD




有件事要说的是
我买电话了哦

不是很贵,也不便宜哦
这个电话得来不易啊
爸爸辛辛苦苦赚来的钱
就那么舍得的给我拿来买手机

Sumsung Galaxy Y (Young)
不错啊
比较小个
特别的是有五种颜色可以让你换 :)





我们学校的华文老师做事真的很认真
可是他却说我们在外面讲他的坏话
但我们没说到啊~
罪魁祸首是谁?!

还有还有
有时候我们华文班有一些同学做出了让华文老师担心的事
还有对华文没那么热忱
我也是觉得我做得不是很好

所以呢
老师教书的时候就没那么积极了
本来每当老师教课的时候
他终是最早在班上等我们
可是现在没有了……

本来每次改课本的时候
最后的时候都会写独一无二的评论
可是现在好像没那么用心了……

还有很多很多。

这样的感觉就好像被遗弃的小孩
没人理的感觉
好难受……

不过我还是努力的去做好我应该做的事
来挽回老师对我们的好

但,老师对华文的执着还是存在的……






我最最最不喜欢马来文老师了!

她一直讽刺我们这些华人子弟
说不专心上她的课
(不用说我们华人讨厌她,连马来同学也很不屑上她的课)

上她的课真的很闷
连开玩笑也不能
别人开的玩笑
她就会回应什么回教的agama那些……

我有一个马来同学
他擅长吹类似笛子的东西
她就会故意说什么
吹这种笛子的人是syaitan(恶魔)

我的天啊!
这样也会得罪她!

我不是有什么种族歧视
只是对她对我们的种族歧视而感到不满
为什么让我们倒霉的遇见她呢?
(两年了啊!!)

她还不爽我们补习的老师好料过她
对!本来就是
我们补习老师虽然也是巫族
可是我们老师她有一个长处
就是如何尊重别人







呼~
把心情写出来
总算舒服了许多……

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