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aturday, April 14, 2012

生活の 第101章。

很久没更新了哟

在这段时间里,发生了很多事
一些无关紧要的事


我现在觉得
之前我的生活非常繁忙
要练球、比球、读书、补习的
没有呼吸的是间 (是夸张了一点 xD)
可是现在的生活也很繁忙

虽然还是忙
可是,当你体会过非常透不过气的生活后
你就会觉得,其实现在会变得轻松
这应该就像被磨练过后的样子吧




学联的篮球比赛还在进行中
可是我们学校进不了半决赛就被淘汰了
我们的实力真的不够坚强啊
如果从小我爸妈认真教我打球的话
或许我现在可以变得更强的篮球员了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比赛打球了
很不舍得
没有练球的日子很不习惯
虽然可以比较轻松一些

不过我没想那么多了
SPM即将来临

11月5日

看似遥远,其实它已经慢慢走向我们

我很怕

怕我没有能力可以考好
不是知道以后考到不好的成绩
出去社会要做什么工作?

我家庭不富有
唯能靠自己而已……




爱情。
我已经尽量不去想了


因为我觉得现在谈恋爱已经变成浪费时间了


我也控制我自己的心,不去爱你了


因为爱你需要时间


因为想你需要时间


因为伤心需要时间


时间,是多么宝贵


我不想再因为你而浪费它


现在我要把我的时间,
留在给有意义的事情

我相信我能做到!

加油 to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