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Thursday, March 22, 2012

生活の 第99章。

没有电话真的会造成不少的麻烦
(就只是朋友联络不上自己而已啦)

其实没有电话也不错啊
不会有人来烦自己
因为我不喜欢别人发一些无聊的信息给我
何况是我不喜欢的人 (sry咯)

其实我现在有电话了(只是暂时跟我二叔借的,没有颜色的那种  囧)
可是没告诉朋友知道而已

有两种原因
第一,我不想要给他们看到我的电话是90年代的那种
第二,不会有人来烦我(除非是我喜欢的人)



每次想到我电话不见了就很kek sim!
因为里头有很多回忆、照片……
唉,只怪自己粗心大意而已咯

* 我妈不给我买新的电话
因为她说我用好料的电话会弄不见
还说只是学生而已,没能力赚钱 *

可是我现在用的电话
不能听歌、不能拍照==
真的很可怜咯

我有跟我妈要求买好一点点的电话
可是她跟我说上面打**的

我也没有争辩什么
毕竟是自己不小心的
也没有能力赚钱
可是叫我用“敲蟹”的电话
真的有点囧咯~><

可是她看到我用“敲蟹”的电话
好像有点心软
她说:“你去跟你老爸说看,如果他奇多点钱就买给你。”
我也只能答应
我妈还是对我不错
可是这要看爸怎样了……


♡ ♥ ♡ ♥ ♡ ♥ ♡ ♥ ♡ ♥ ♡ ♥ ♡ ♥ ♡ ♥


有时候人很奇怪
总是喜欢比较。

别人比他好一点点就会不爽
隔天就会想一个关于我说的东西来跟我们讲(不知道真的假的)
连我喜欢的男生也不放过

我知道他的衰样和他所做过的事了
所以他在讲别人的不好的时候
我都射他几句
他就会diam diam

我很就是很不喜欢这样虚假的人
反感!


♡ ♥ ♡ ♥ ♡ ♥ ♡ ♥ ♡ ♥ ♡ ♥ ♡ ♥ ♡ ♥ 


98章里有提到说
现在我喜欢的他,已经代替了之前我喜欢的另外一个他

但才过了不久
我想了想
其实我并不那么喜欢现在的那一个他吔

不懂为什么。

是不是上一次在雪兰莪那里
我和他相处的时候
因为一些暧昧的举动
而让我产生了错觉?

不懂。

一回到这里
我和他就好像变成了陌生人
没有任何交集
反而我还对以前的另外一个他还有感觉

(现在喜欢的他,代表A;以前的另外一个他,代表B)

是不是因为我和A在雪兰莪那里有了互动
所以会期待以后会和他以前一样有互动
可是现在变得像陌生人酱
所以对他就没有什么感觉

相反的
我对B的感觉不是因为有了互动才产生的感觉
而是因为单纯的喜欢才有的感觉
所以这种喜欢的感觉不会因为没有了互动就对他没了感觉


呼~
什么感觉来感觉去的
搞得我有点乱 @@


反正我现在也对他们没那么在乎了……



昨天公布了SPM的成绩
学长学姐们的成绩不是很理想
老师就对我们说
我们拿理科的
考试的时候
理科的科目至少要拿一个B

因为这样
变成了一中无形的推动力

拿B,
我想我用功一些是没问题的






黄婉诒,加油吧!
(呵呵,第一次公开我的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