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aturday, March 3, 2012

生活の 第96章。

续Haru Haru 之后……
最近喜欢听 Big Bang的 BLUE~~

我喜欢大成的声音

哈,
你一进来就可以听到了
是不是有好听到呢?
希望每次我推荐的歌你会喜欢


还有DreamHigh 2
刚刚看的时候是不怎样啦
觉得第一的DH比较好看

可是越看越久,
觉得JB很帅的说!










喜欢他的笑容  













还有呆呆的样子    ><


几cute一下










我喜欢 JS CP

JB & Sora








还没看到朋友要快去看蛤~~~~~



今天考华文作文,
看看题目
蛮难的   /.\

要花五分钟去想要写什么题目
哈哈,
不过五分钟算快啦~ xD

我觉得我写的不错
不过很怕离题
就死了  =3=




最后emo一下



我不敢去看你写什么,
因为那些内容的字
就像子弹一样
射入我的心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