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Monday, March 19, 2012

生活の 第98章。

很快的一个礼拜的假期就在雪兰娥那里度过
第一次参加篮球州赛,也是最后一次
得到了很好的经验
也有美好与烂透的回忆




想要忘记一个人就得爱上另外一个人。

嗯,我好像办到了……


我已经成功把我想要忘记的人给忘了。
可是,很可惜的是
他有喜欢的人了。
(为啥老天要那样对我?)



暧昧。
真让人又爱又恨



我和他在那个礼拜假期里的几天
本来是根本不会说话的两个人
却不小心发展到了暧昧的关系
很奇妙。



他有事没事都会拉我的书包一下(我也会拉回他)

慢慢的主动和我说话

我电话不见时他会一脸慌张的帮我找(这也是我烂透的回忆,里面有我在雪兰莪那里的照片)

他吃了几口的雪花の冰,会问我:“你要不要吃?”(当然我吃了)
我们两个在一个小桌吃着雪花の冰,不小心被人发现了

在晚上的草场一班人在一起聊天
他用小石头丢向我(敲到我眼镜)
我一点都不生气,但假装生气的把地上的小石头也丢回他
他又丢我。
我直接起身假装要追他跑,他也跑了。
我们就在校园里你追我跑的(我告诉了我朋友,她羡慕的说很烂漫)


我和他还发生了一些琐碎又烂漫的事情……



可惜的是,他有了喜欢的人。
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他有了喜欢的人还对我那么好呢?
当时很愤怒。

可是我还是觉得不管怎样
拥有一段那么美好的回忆也是值得的






我想,
心里的爱不一定需要告诉对方
我害怕说出来
我们之间的关系会变了质。












我喜欢现在这样,
因为不得你不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