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aturday, June 26, 2010

Oh~so boring~


呼~又到了周末……虽然很爽不用读书,但又很闷……只有我一个人在家而已~是显的咯……如果等下没事做,很想去找朋友聊聊天咯~虽然很无聊,幸亏我和朋友借了我爱看的漫画~很好看哦!
爱上网、看漫画……我发觉我有“宅女”的特质了……嗬嗬~不过我比较喜欢“会长是女仆大人”这本漫画……因为他的故事内容很轻松,而且会让人忘记烦恼……如果是“食灵”呢,我就不是很喜欢了……因为他的故事很复杂,让人很难明白他要表达的是什么……
我喜欢粉红色那本,有可能是因为里面有非一般的高中生活,而且有浪漫的爱情故事……这是少女们最喜欢看的吧?如果有那位女生不喜欢看的话,你应该是有问题吧?!哈哈~开玩笑而已哦~^^





哇咔咔咔!看到那么长的饼干支吗?哈哈!是我无聊要和我表妹一起拍照……那天是我的生日,我很少去我婆婆家的,可是那天我婆婆为我准备了……不是很丰富的菜肴,可是也让我很开心了……当然一定会准备红鸡蛋咯~每次不管我,还是谁,她都会为我们准备的……还有长寿面、炸鸡~yum yum……想到就流口水了~呵呵^^
不过这样已经很开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