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unday, June 27, 2010

Freedom~

自由……不知道适合用在我身上吗?以为我觉得我没有自由……很多人都这么认为吧?还是我们长大后,就会有少许的叛逆呢?每次妈妈都很喜欢念我,讲我的……我真是无法忍受!我们生气了,也无法大声地反驳……只能在心里默默承受……是我叛逆吗?还是你自己的问题??

你你你!你这个蜡笔小新!为什么一整天都不找我啊?每次都是我找你的……你在干嘛啊?是不是有新的目标了啊?
今天一整天我都故意不找你……如果你有心要找我的话,你就应该就会和我信息了吧?hrmm~~~~





哇!SUJU OPPA~~~我爱你们哦!SUPER SHOW 3 又要来临了!很期待啊!我真得很希望能到场支持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